close

今天和諮商師的對話。

這段時間的挫敗和憂鬱,

不是我人生的下坡。

應該為他另外取名,

會是什麼?需要一點時間。

急著為自己做決定的我,

很可能又是再做著“逃避”這樣的事。

何不讓機會自己來找我,

而不是以自己現在這種身心狀態下急忙著找出路。

這種情形下的決定可能又會讓我之後陷入苦思。

享受現在的狀況,然後做目前的事。

讓機會來找我。

適時的用認知治療法:“喀“得一聲斬斷不安的猜疑。。

問自己:我真的有那麼差嗎?

讓自己的思緒暫停下來。

只想眼前的事。

選擇自己所想要的。

然後不管別人怎麼說堅定。

做下定決心的事。

對論文的態度也是如此。

如果確定要在人生中割捨掉某一樣。

那就是在對自己所做的選擇之後,放下他。

人生沒有全拿的。

 

***

諮商師說我只是現在處於灰色地帶。

只要事情有好轉,找到下個目標。

我會慢慢變好。配合服藥,以及書寫和運動。

我相信這是一時的。我對未來仍抱有希望。

雖然對目前的自己失望。

但是我在圖畫上的大圈圈裡寫著失望,另一小塊寫著希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k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